老姊的感想

2008/6/8

離別的季節

 
恭喜~!!畢業嚕~~我家今年有個畢業生耶~~ㄏ   
就是我啦~ㄎㄎ 總算熬到畢業囉。可惜沒參加到全校的畢業典禮ˊˋ 下大雨.不過新聞有報導說哈哈
媽媽很開心唷~~~而我是覺得很欣慰...(形容詞怪怪的喔)
ˇ ˇ愛死你們囉~~~>3<啾啾啾
雖然大學四年都放牛吃草..隨她長~~~不過...卻也莫名畢業啦...好加在也沒讓家人擔心.....
能畢業我就覺得很偷笑啦    玩社團玩超級瘋狂哇哈哈。ˇ。  
現在就等待七月的到來....正式踏入社會闖蕩啦~~~才會知工作的辛苦....學習體諒~~
嗯壓....7/1號開工第一天就見紅去縫一針囉= =||||
六月六日~~
預告已久的畢典終於到來 , 身為姊姊的我可是有備而來勒..(就是事先約假排休啦)
一小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在逢甲的街道上....
媽媽手上抱著一大束花~~
(善心人送的..PS:有夠重~!!!超級勒...好加在不是我拿..不然改哀悼我的手嚕..)
就是以下這束超級重的 花   XD 看到都嚇到囉呵呵^^
舅媽手上抱個小娃兒...也是挺有份量的!!!
而我勒...當然也別想有例外....
肩上一個大背包..裡頭裝的是可愛娃的尿布...哈哈
手裡牽著的是活動力強~行為不受控制的小小孩....
(幸好沿途只要求一定要拿著雨傘..表現還不錯..)
 
就這樣一路逛進了校園裡.....
 
坐在大樹下...乘著涼~
順便啃著剛買的美味食物..
觀賞著不怕生的小松鼠們在陸地與樹上蹦蹦跳跳..
逢甲校園寵物"松鼠"&"麻雀" 以上2種生物會與人爭食 請小心 !!!!                 哇哈哈
典禮終於開場啦......
畢業這天總要留下些許美麗的回憶~~~~
充當不專業的攝影師....
超級不專業診個是沒練過都抖抖還沒拍到主題                  倒地OTZ
幫一群畢業生瞎拍....
沒錯.........真的是瞎拍 季呀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ㄟㄟ....這是ㄚ淳的妹妹喔!!?
=口=!!!!    整ㄍ是想哭
哇哈哈!~~~~~這話是出自沒看過我的同學説的..
曾經跟我吃過飯的同學就知道有人被騙嚕...呵呵^^
我是冒出來幫ㄚ淳打公關的啦~~
是四處騙吃騙吃心裡在奸笑我好年輕壓ˋ ˊ
當下我家那位主角說....
他超感動...很想哭~!!
為啥密感動???  就沒問啦....
T口T 當然感動 我熬好久唷~~~!    當天還特別打扮囉一下 嘿嘿
一生一次的大學畢業!!!!!!
或許發現家的溫暖吧....~!!嗯嗯
一種被重視的感覺...是無法說出的....沒法度誰叫我是最小隻的
 
今天老爸本來要來参加ㄚ淳畢業的...
恰巧工作正忙....真的沒法抽出空閒....
所以派了老媽當代表~~~
沒能参加~我想老爸也是有小小遺憾吧.....!
.................................我也有點點失望他錯過囉我2次的畢業典禮
對妹妹的期望~就如同老爸對我的期望一樣深吧~~
對於未來~~我們都要加油嚕~~!!!!
嗯嗯嗯嗯 GO!!!!GO!!!GO!!!GO!!!!!!!            向前衝刺往上飛翔        
    展翅高飛~找尋屬於我們的未來~~~
               相信只會更好~~~
                      只因我們都長大嚕~!!
YES   季呀!!!我們要更好
 
主角是我啦 耶~~~~~~~~~~!!!!!!!!!   ㄚ淳 萬歲~~~!!!!!
 
愛死啦 ~~~要繼續連絡唷~~~!!!
 
搶我鋒頭的 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