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真是無敵高!!!!!!想說放著等消息XD   他晚上就搞定啦 ˇ ˇ  拍手放煙火

這陣子在我身邊 又發生蝦咪事捏= _="
1.阿淳11/7要搬家囉~~~~全家移居開心

2.10/18上班途中手機飛囉~以下是實況轉撥   我幹了好多蠢事唷
叭叭!!~~~叭叭叭叭~~~!!!!    
(機車臭運將難得騎新ㄅㄨㄅㄨ還一直叭我ˋˊ轉頭瞪一眼繼續騎)
叭叭叭叭叭 ~~~~~~~~~~~~~~~叭叭!!!  唧-------- 
(哇咧超車停到我前面還要下車窗)
心想...>口<媽呀~~~`你要作什麼   大白天的
結果司機大哥說:[小.姐.你的手機飛了~~~~]  就很帥氣的開走了                
阿淳當場OTZ
接著又好幾個機車騎士跟在後面說:[小姐你手機飛了唷~~!飛了唷~~~~!!!]  
重點是!!!!面帶微笑的跟我講 ˊˋ 
0口0飛了 ~~~~
我的手機他飛了~~~~~!!投奔浩瀚的大馬路離開了我
默默.....默默.地...騎回去撿  
瞪大眼一看..........很好!!!非常好!!他開花了>口<2片變四片了啦
凹屋~~~~~~~慘痛經驗

阿淳結論:
[騎車時,不要太懶講完要記得丟進包包或置物箱;千萬不得放外套口袋裡ˋ口ˊ這是個教訓要記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