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6.16~22

06.15

夜晚邊努力準備期末考"租稅法"           邊想著明天要帶啥

看著考程表上第一天第一節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超屌!!!

越看越心酸                  畢業了還在重修OTZ

讀的好哀怨壓ˊˇˋ

好想畢業呀~~~~~~~~~~~~~~~~~~洪老大讓我過吧 

這個夜晚真漫長陷入讀書地獄之中

    _      _

(         )3(      )

6/16

在早晨的蟬叫聲中起床                    看看手錶= 口=7.30!!!

該出門考試了

看到教室看到位置坐下   當下覺得恍然我在做什麼竟然沒帶書來看= ="

算啦030隨緣唄

鐘聲響起。。。。。。。。

開始戰鬥!!!!

 

 

..待續

 

 

 

 

好懶唷XD" 簡單帶過所有行程< (_     _) >

6/16

ㄎㄎ考完啦,開始收拾行李.衝!!!!衝!!!!衝!~~~~~~~~~~!!!

感謝許先生騎了兩趟帶我去搭客運

10點多來到囉台北  暈車有點虛掉的感覺~~~>口<

 

台北正下著毛毛的細雨......

                                  但是!!!!!!!                                        我的心情正火熱!!!!!

等待阿姨的ㄅㄨㄅㄨ

黑白看看順便想想接下來一ㄍ星期要去晃晃

結果如下:

17號發呆神遊囉...  

跟阿弟在家看電視.下午很青春的在打羽毛球             (XD天呀3.4年沒玩過囉球還會飛嗎??!!!!)

18號自己默默的去爬陽明山,非假日去整ㄍ是空山沒人沒店家邊爬山邊發毛((抖))      

   大ㄍ你的日子還沒到別出來嚇我呀 

半路遇到一群韓國人拜託幫忙拍照

阿淳很好心又有人性的答應囉     (可惜........沒帥ㄍˊ口ˋ沒豔遇啦~!)    

 幫忙拍ㄍ醜醜的照片就SAY掰掰囉

回途再去公館,晃晃在這邊解決了中餐,又晃去台大看看-..-一副觀光客的樣子  不好玩來照~~~~~~!!!

一整天沒啥逛街戰利品只有一雙酸酸的腿

回到阿姨家繼續裝青春的打羽毛球ㄎㄎ   感覺一整ㄍ月的運動量今天都作足囉OTZ

19號虛脫啦~~~~~今天舉白旗!!!!!!      ............一天過去了

20號哇哈哈~!!!!精力充沛    買了捷運一日卡    

  跟多多的第一次見面就要去睡她家我真是太勇敢囉

好在她有把我撿回去沒把我賣掉     多多是ㄍ好人    >3< 啾~~~~!!!!!!!!!

 

ㄜ............時日已久遠忘了我們做了哪些傻事.....去饒河夜市大熱天的吃藥燉排骨超級補= ="

去台科大交多多的作業.又去公館敗家.又拿著多多姐所贊助的免錢電影票去看了那米亞傳奇2.

結論就是在借住多多家這幾天我們2個一起賴床然後又像觀光客一直逛一直吃ㄧ直買

多多~~~!!!>口<啾!!!~~~~啾!!!!!!>3<謝謝招待。。。。。

22號網聚的日子到來囉

恩照舊再多多家賴床賴到一個極限點才起床刷牙洗臉收拾行李要去寄放東西又要火車站等集合

搭捷運的延路打著DS消磨時間            (   好玩!!!!ˇ ˇ阿淳心動了想敗家買一台)

之後經過主辦人的搞笑行徑我們到1點才開始吃著中餐  

(11點集合= =其他人電話不知道.....長怎樣不知道...看到人用猜的>口<    瞪著人O口O是你嗎??!!!      你也是嗎??!!!   OTZ網聚的開端會讓我笑翻)

這次是ㄍ小網聚人數剛好9個感覺真像是聯誼XD"

果然現實是有差距的啦 ㄎㄎ

就這樣我們一小群人再西門町吃飯又遇到那ㄍ誰誰誰的簽唱會我一時想不起來真糟XD"

吃完飯又去淡水晃..晃累了就找地方吃飯聊天繼續打屁  

ㄎㄎ我跟多多一直會脫隊失蹤玩瘋啦~~~ 真是不好意思呀 >////////<

 

到了散會時刻........

豆豆.口水.LALA.我一起漫步到搭客運的地方

ˇ ˇ謝謝壯丁口水~~~!!!!幫我拿行李

客運站到啦!!!夜也深了........大家再會啦~~~~~~~~~~~~~~

分散各地.....期待下次的聚會

20080826   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