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相愛在一起的最後結局

也許愛真的 是自私的吧

過度的膨脹自我          認為對方應該因為自己而有所改變         最後人變了心也變了 

過度的 犧牲自我        愛對方要有所改變           最後認為對方付出的 不夠多

當初在一起不就是因為原來的自己嗎

有人說愛會改變一個人會越來越好     我不懂 這好壞之間的 區別

改變了是否就表示這是另一個分開的藉口         膽小的人 膽怯是正常的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為了 改變對方     也不是為了改變自己   

只是當初的 感覺對了

當一個人為愛而改變時不知道是該喜該憂

渴望愛情嗎?        也許吧..........總是會有那時候           但是害怕受傷      

當勇氣來了想去嘗試時         我不知道 有沒有那個機會在等待我

矛盾的情緒在腦海裡拉扯    

我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女性         不求突出只求能平等的站立於兩性之間

我想當一個小女人    身邊有個肩膀依靠守護       

只能說我想要適時地扮演好每一階段的角色

現在...................

                        還在學習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