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阿淳.小銘.勝行    三人行

原先揪一團人 想去打保齡球               可惜很多小朋友都跑回家囉

只有2個低低很挺的出來啦

為啥捏         因為我們都單身很閒又不想在這種日子 宅在家

所以就開團出發啦  

逛街的時候學弟的窩在我後面令我很無言

-口-阿 你們是來提包包拿外套的唷  -             -"別這樣 走在我後面

不然感覺很好笑    ........... 1個大姐姐  帶2個保鑣逛街

 

今天走的是返老還童風跟文藝氣質風

先是在中友逛遊樂區

發現!!!巨型皮卡丘-/////////////-真想跟他合照     

........可是小朋友太多學弟嫌丟臉ˊˋ"                不幫我拍ㄒ_ㄒ

皮卡丘 

然後捏 又再誠品裡渡過一段時間             把暮光之城-新月看完了   不太喜歡女主角捏

要在思考   晚 ㄧ點在去看""蝕""囉 

再來人畢竟有3急阿          去WC              順便拍照!!!!-///////////-淳不是變態(咦

因為台中中友廁所事有經過主題設計的連日本雜誌都有來報導過

這間剛好是海洋世界就拍拍囉

恩.....不過畢竟廁所還是有他的固定客群在

不可以一直拍        不然......阿淳會進警察局XD

好啦 每次去就拍一個主題作紀錄

以下欣賞囉     漂票的洗手間               話說男生的叢林廁所也很有主題性可惜我不能進去   下次找人幫我拍XD

中友廁所-海洋主題 

 中友廁所-海洋主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