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說這是多少錢   我是店員不是你

叫你等是聽不懂唷     我就是沒賣過美術紙啦

打電話問一下價錢不可以唷             ㄐㄐ叫

喔要打折唷~    沒聽到啦    多算你幾塊錢ˋ ˊ   機車鬼

尊重妳叫你外國人 不甩你叫你"死外勞"   

 殺價!!!??  殺個屁  =_=凸

瞎了眼看不見這個叫做書店唷   當菜市場唷  眼珠白的欠人罵

ㄚ後面的阿伯不要看我笑臉好欺負

看前面這群外勞這樣對我你還接著來

什麼叫我之前買都75折算我75折啦 

ㄛ那你去跟之前幫你結帳的咩咩買書壓   

是看不到牆璧上貼了ㄧ堆"閒暇書每ㄧ本8折"的紙條唷

欠人講    ㄚ邊結帳就跟你說800了   你還在那邊喊說750啦算750啦

前面當我菜市場你當我水果行 趁斤兩在殺價的唷  ㄧ樣機車  令人超想飆髒話

好不容易下班關店鐵門放下來了

槓!是怎樣

我知道經濟不景氣   可是你也別把我當白痴呀

住台中的    請問一下學府路跟綠川東街差多遠

在熱車的時候   竟然有人跟我說  小姐可以幫個忙嗎

心想。。。。。蛤?先退ㄧ步站在攝影機下面比較安全    社會治安不好。。。。

就又聽到。。小姐我在學府路跌倒了。。。。

下ㄧ句我沒聽直接回他"你去找別人。前面有警察局"

然後他又說。。

我又不是要你帶我去醫院。 是想跟你借30。40的加油錢好去看醫生。。。。

OOXXOOOXXXX  直接回他"沒有"就進去隔壁的店家繞郎了   

真是。。。。。

結果今天最扯的不是這些=_=

是天兵老媽   聽完我今天的遭遇外加這的怪咖  

她跟我說。。。。

她去衛生所拿藥在路上停紅綠燈有年輕人問說可以借我10塊錢打電話嗎??

說他很阿莎莉的給他20摳

竟然還給他20摳-。。-    我聽了差點口吐白沫0口0

老媽你嘛幫幫忙  = ="   

不是我不做好事。。。是現在真的好心沒好報呀 

-  。-賣跟我說想法太極端。。   你管我想說蝦咪鬼

乎~~~發洩舒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