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差點被開紅單   緊急煞車往後退   腦袋冒出的就是這首歌詞啦

我自己寫的不要亂亂貼

酒後的心聲 江蕙

作詞:童皓平 作曲:童皓平 編曲:劉清池/張振杰



山盟海誓咱兩人有咀咒
紅燈綠燈咱兩人有看到

為怎樣你偏偏來變卦
為怎樣你偏偏來違規

我想抹曉你那會這虛華
我想抹曉你那會這趕緊

欺騙了我刺激著我
遇到了我刺激著我

石頭會爛請你愛相信我
紅燈會綠請你愛相信我

最後的結果還是無較詛
最後的結果還是某安怎

凝心不驚酒厚
起笑不驚警察

狠狠一嘴飲乎乾
狠狠一手催乎落

上好醉死勿擱活
上好過去勿攔哇

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
ㄚ挖某錢挖某錢某錢

請你不免同情我
請你不免開紅單

酒若落喉痛入心肝
單若落手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瞭解我
只有錢錢瞭解我

 

頌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