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逢甲

夜市是經典代表作  但是這邊不是只有夜市還有學校

來這邊如果越吃越瘦那你就不是逢甲人啦 因為我周遭+我體重都持續UPUP

後利咖在 (台)       阿淳畢業囉     不過我好懷念那邊的美食唷

改天在推出一篇專屬逢甲人的道地好料

老實說啦 個人口味不同

參考參考囉     因為我不喜歡阿婆茶葉蛋 

寧願吃淡水鐵蛋

  

新增相簿.....大學四年社團

一堆代表性的活動紀念照.邊上傳邊回憶    阿淳其實也是過的很充實的

 

陸續增加庫存照片

近期推出  "個人傻照片"-3-到時就知道有多愚蠢   閒閒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