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性直腸子 不是連腸子都是直的啦     我有小腸大腸壓

ˊ口ˋ可是為什麼這幾天吃完之後馬上拉         感冒前兆咩??

今天顧大廣的時候     超糗無敵糗

人客壓~~~~~不要一直跟我拉低賽啦      我快澇塞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直在放屁有種快狂瀉的感覺快憋不住了>"<    你感受不到聞不到咩???

你是想看笑話

還是有愛聞臭屁味的嗜好 嗎???!!!

也不要這樣壓             我沒多帶一件褲子沒時間表演給你看啦= =

快快問完離開吧 ~~~~~~~~~!!!!    努力禱告+詛咒ˋ ˊ

 

 

 

最後捏!我沒澇在褲子上是萬幸     有禱告有用        -/////////-可惜我是拜觀音的

今天有虛掉的感覺     昨天玩到3點多才睡

隔天又上9:30-9:00(((吐    

感覺我好忙壓= ="    接下來要稍微控制一下不然會短命好幾歲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