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歌唱比賽在唱梁詠琪的歌"短髮"

歌名:《短髮》
作曲:鄭淑妃   填詞:陳國華   編曲:Terence Teo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3千煩惱絲

剪完有股難以言喻的快感!!

為什麼我老是留不長頭髮

因為我有很多煩惱

所以心情低落我就剪~~~~~~~~~~~~~~~~~~~~~~~~~~~~~~~~~~‵‵‵`

寶貝頭髮ㄚ你什麼時候會留長捏~~0.0

等我心情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