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毛象展11/28-3/1

阿淳早早就買好票了

可是捏 人的惰性是很恐怖的

就這樣拖過了西洋年 拖過了農曆年

到了最後一天才決定早起帶陳媽媽去看長毛象

9點出門快10點到達科博館

看到大排長龍都傻眼啦

原來一切都是錯覺還想說最後一天人比較少

錯!!!

天大的錯誤>口<"

可是票不可以浪費 是錢阿~~~~~~~~~~~~~~~~~~~~~~~~~~~~~~~~~~~~~~~~~~

所以就默默的從展場的入口!!!!    沿著隊伍往後走找尋隊伍的尾端

這時候陳媽媽出意見了

:別人都插過去你就看哪裡好插就插過去不然你是要排到什麼時候

:不幹那麼高水準的事 最痛恨的就是插隊的   插隊我就翻臉加翻桌 自己不要臉我就讓你沒臉罵到你臭頭

然後陳媽媽就跟著阿淳繼續尋找隊伍尾端

看到的時候阿淳其實也傻眼啦 -.-

阿!!到底是排到哪裡捏

從生命科學館入口一直繞外面圍牆再到科博館接近中港路停車場

再繼續繞到後面看的到植物園的山坡上外面就是西屯路了.........

再走幾步路就可以在看到展場入口了   繞了一大圈

預計要排2小時的隊吧 = - =   計時開始10點24分

認份開始排隊閒著也是閒著   開始亂亂拍照

陳媽媽排10幾分鐘投降      說了一句另我無言的話

: 下次拿轎子抬我來都不要

:痾......你去前面隊伍旁邊樹蔭下坐著休息吧   乖

然後阿淳就默默第一個人排了1個小時半的隊

只能說真不知道再堅持什麼......用了我20幾年來最大的耐性 

12點進場!!!!     場內不得拍照攝影

錯過解說員時間   阿淳花錢租了導覽機   開始進場慢慢欣賞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告知帶小朋友進場的家長們請控制好你們家的惡魔不要讓他出來撒野

雖然會想說等到他們長大的時候再帶他們來看就好   但還不一定看的到

所以真的是福份問題   阿淳覺得自己還挺幸運的

一些大展都是在我懂得欣賞的時候來    圓明園獸首.埃及......

其實阿淳一直很喜歡這些考古出來的東西

不管是生態還是歷史性的東西    每次欣賞都覺得是自己賺到

因為這是非常幸運的事   專家付出了多少時間跟金錢才挖掘出這些

而且很多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更應該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