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9.JPG

嗯. .....全國大飯店.....之前送舊有去吃過評價XXX

所以看到菜單....嗯心理有所準備囉

結果.......不出所料   

整頓吃下來感覺很空虛沒吃到什麼 捏  那A安捏>口<

IMG_0748.JPG

重點來囉~~!  尾牙當然少不了要抽獎一下

阿淳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聽 有沒有自己的名字

前半段現金.禮品......都共辜   另一個單位到是中不少獎

中場休息的表演 痾......你是我的菊花還挺好笑的

後半段安慰自己 壓軸壓軸啦    獎待會就來啦

結果......................

董事長有叫到我的名字.......

心情整個是HIGH翻天

因為今天中獎的超多是新人.運氣超旺         想說我希望變大囉=口=

可是他說我算鼎茂的不可以領.......要抽學堂的人             小紅包飛了ˇ ˇ"

心情在洗三溫暖                   欺騙感情阿~~~~~~~~~~~~~

.                 ."問題我是學堂教材室的人.........

不過想想我的運氣算不錯啦 =ˇ=

這麼多人我還有機會被叫到名字     今年要旺了 ((偷笑

 

下面是菜單還有一些我覺得能吃的-..-   (無奈

 IMG_0737.JPG

IMG_0756.JPG 清炒河蝦仁   OK

IMG_0757.JPG醬燒原粒鮑魚  痾....他只有醬沾山藥好吃吧

IMG_0758.JPG 清蒸石斑魚  @ˇ@鮮嫩 給他拍拍手  唯一得分的一道菜

所以這是一次蠻無言的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