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花腦昏昏   

在TKB的日子已經過去囉4個月多囉

這陣子教材室就是忙忙忙

因為我負責的是特考類-口-
就是只要不是研究所的課程教材幾乎都是我包囉~

一連串的國家考試.就業考試.證照考試  令我忙的神經錯亂     
考試資訊請參考大碩文化廣場部落格http://bcool.pixnet.net/blog

有時候還會遇到無敵不認真的學員,明明上課老師就有說的事不認真聽還來問
不過阿淳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自己去上課給了他明確的解析答覆
心想:考不上考不上   ˇ/////////ˇ默默的禱告

再來就是接近年底囉~!!阿淳第一次接觸到營運報告及成本分析表
這真是一個要我肖年命的任務   有瞬間白髮老化的FU~~~
趕完這些報告之後感覺就是"阿淳虛掉了,比三天三夜無休息的戰網路遊戲還要累ˊ口ˋ"

經過這個炸彈炸下去我的腦細胞又死一堆了
等到假日又要睡到死囉= ="  
我快不是乾物女是豬囉>口<我不要啦 ~~~

目前阿淳在TKB適應的還不錯  再接再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