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淳求職記===========

97.3.28

-3-悠閒地正在看稿子

突然......

ㄧ通電話來啦

蛤!!!!??

找我的 .....                                              ((抖)).............緊張.會是啥事?

 :  雅淳下來聊聊吧

心想:......-             -||什麼 要面試    我穿短褲加背心捏       真是給他超級不正式

深呼吸下去面對事實吧

 :  什麼 想問的 嗎

淳 :    - ˊˊˊˊˊˊ-   我是第一次正常人會問什麼 呀!!   (冒冷汗- .-我超級緊張的 啦)

 :  大家熟咧不知道講什麼...恩.....基本程序講一講吧 ......................(結束了...)

乎~~~上樓繼續工作

恩.半小時過去囉.....

又有電話進來囉.

: %$%^%%#&^ 社長找你談談

什麼 !!!!!!    ˇ ˇ挖A驚

"     !!!   "  :  假設......以後.....有什麼 再隨時下來詢問.........恩機率是比較大.不過要等到4月中才能確定唷~

淳:恩....那我上去繼續做事啦

 

ㄧ天結束囉.... 

 

97.03.31

努力抓清大的研究所考題030

再泡杯熱可可

哈~~~~~真是舒服享受呀ˇ ˊˊˊˊˊ    ˇ

電話在響了 ...

恩有別人會接繼續忙

找我??!!

淳 : 恩.我是雅淳.怎了 嗎

: #$#%%%%^%#&

淳 : !!!!真的 嗎 ?!!!挖~~~~謝謝ˋˋ>3<ˊˊ

我找到工作囉

在我畢業之前就找到囉  耶~~~~~~~~~~~~~

通知老媽

心情超好請客啦!

 

大家好!!!!我是社會新鮮人.現在是台灣知識庫TKB的 ㄧ員囉   請多多指教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唷後~~~~~!!!!

恩.....阿芳跟小孟萱說...ˋ ˊ你要低調低調噓~~~~~不能說會太囂張

呵..呵呵.....呵呵呵......

我誰都沒說030只有哈哈你知道的 啦 ˇˊˊˊˊˊˊˊˊˊˊˇ

 

97.4.13

痛苦的 租稅法

有看沒有懂

只好隨便看看隨便考考

希望洪老大能讓我隨便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