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名字不要出現我的生活之中

ㄧ點也不想重走過去的道路

瞎了 眼沒話說了 啦

別再提醒我

整個都暴怒起來了

有事沒事別找我因為我跟你不熟 

認識相同的 人是我歹運的開始

ㄧ切歸零重新啟動的 時候

邪靈退赦押

" 臨  兵  鬥  者  皆  陣  列  在  前"

瞎咪妖魔鬼怪都閃壓

整個有爆炸到語無倫次

算了乎...................................

阿淳小妹妹冷靜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