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超久還是把他剪啦

= 3=原先想留長弄捲低說

可是又ㄧ直覺得這顆頭好沒精神

再外面晃了 ㄧ陣子還是踏進了 那一歩

 

進去就跟設計師說我要剪短短看起來有精神點

早上起來抓抓就能出門那種越短越好

結果設計師給我看要剪的造型圖片

又說我的頭不適合剪太短的

就醬我有了 ㄧ顆半長不短的頭髮

嗯...整體上還能接受

只有劉海礙眼了 點

不過設計的人都要我把劉海留長了

那就乖乖的 忍耐ㄧ陣子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