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都在讀書考試有夠累

不過總算閒下來啦

搬完家也放暑假囉=ˇ=

 

在期末這段時間學校發生了 許多不好的 事

希望他能

派事去.....好事來~~~~

 

考試完後就是要搬家囉!!

雖然再考試之前就已經把堆積許久低六件被被都帶回家了

也呆呆低把電腦帶回家過了 2ㄍ禮拜沒電腦低日子 = =

更呆低事手機沒帶充電座只帶了傳輸線= =

只好很糗的拿著手機跟傳輸線跟朋友借主機充電XD

 

6/28租屋處清空日

還是剩好多要搬= =

一個人從5樓慢慢低把行李搬下來感覺好默落唷>"<

超級給她累到爆  (虛了. .......) 

搬完之後繳了鑰匙給房東

結完帳

正式成為無殼低蝸牛等老媽接回家

1個人從2點多開始在校園裡遊蕩

盪著盪著盪到了社辦...漫畫店.....= =好想睡可是找不到地方窩

我真是沒人緣........0.0""

最後電話總算響啦! !!   回家

 

6/29沒地方睡低日子 = =

七早八早為了吃免錢低好料.為了玩

帶著3天低行李

從家裡飆了快一小時去學校

後來發現來的太早

就開始去吵阿方....接著去學院大樓亂亂晃

看到一堆成績出來了 = =

心裡噗咚噗咚低跳

好家在都不是我修低課 乎~~

晃呀晃低...中午到了

出發吃好料去

結果我醉了. ...竟然在我才喝了 2杯的情況下暈了

@0@傻眼

下午2.3點知道自己沒地方住完囉

開始狂催電話= =

細丫還是沒下文

先繼續既訂低行程去社辦開會

7.8點還是ㄠ不到房間住>"<           (我的心已經在角落劃圈圈了)

只好走最後一步麻煩學長姐了

10點多我總算有地方窩囉

感謝蓁姊姊低收留  

讓我在醉醉低時候又懶的騎車回家低時候

有個舒服的地方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