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跑去高美玩啦

阿芳災我又開始關自己啦   所以帶我出去放放風    真是感激押=ˇ=

不過ㄧ到那邊想哭的感覺比較大

回來的路上腦袋會飄過ㄧ些以前的事

更想哭= =

可是旁邊有隻蒼蠅一直在恩~~~~~恩~~~恩的吵破壞氣氛

不過還是蠻感激他的

不然我在沉下去就糟糕囉

 

其實    我現在呀!!

只是

感覺就是有股氣憋在胸口

想衝又衝不出悶悶地

也許等個時機放聲哭 發洩發洩情緒就好了吧

因此捏!我在等放假!  

要借ㄧ堆堆的悲情作者寫的小說回來努力K

K到我情緒發洩完了   呵呵~~

下禮拜呢

 

阿淳就重生啦

 

所以捏方芳妞免驚我會在你面前哭啦 =ˇ=   

因為我也不習慣XD      在外面署都要憋回去

真的要在外面哭呢

也等到我找到ㄧ個眼睛裡有我在我身邊會讓我感到安全感的 人在說吧 =ˇ=

而且我也快恢復啦   呵呵..

 

至於孟萱捏=ˇ=  真是太感謝你的 慰問蛋糕囉~~

可是捏!孟萱寶貝呀!我不想傷上家傷   ~"~把自己養肥不值得

哈哈我又不正常再耍呆啦XD

就醬啦 不知道要再寫蝦咪囉!

難得公開文章 真是不習慣   不過這篇是ㄧ定要低啦=ˇ=

 

ㄚ阿阿在+1

阿幾先生  =ˇ=

真是辛苦你啦

讓你丟下你親愛低學妹 跟可愛低便當

陪我去清水兜風 (雖然迷路了 )

真是讓我太太太感激囉

咱是兄弟嘛         哈哈

以後 有蝦咪 兄弟我挺你啦 XD

 

哎呀呀!!!再+1

阿栓兄

謝謝你低開悟壓

我唷真的是當做ㄧ場夢啦

也謝謝你跟我分享你低感覺

感恩 互相關照囉~n___n~

 

哼哼=ˇ=

努力向上爬

我值得更好的    

 

 

 

 

                                                           淳07.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