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

首先,早上11點出發,由我領隊帶著路痴幫(沿路看地圖還迷嚕幾次路),騎著我可愛的小50c.c從逢甲來到嚕~(12點整剛好烤肉吃中餐)台中縣后里鄉鎮市區的中社花市,接近后里馬場一帶.在那裡烤肉賞花狂拍照,累翻天嚕(/= 3 =)/.(4點多摟)

接著捏,從后里狂飆回俺的老家大里^0^,在這路途當中天空下起嚕傾盆大雨= =||,等到回到家時,方方與我已經成嚕2隻泡嚕湯低雞了>"<.(快7點嚕)

唉.........

在家裡低時候媽媽狂拿東西出來招待方方順便餵飽我,果然真的是在家最好押!!有一堆堆的美食等著我去吃嘿嘿嘿....今天是端午節啦!當然要應景的吃吃粽子嘛!!告訴你們唷~~我媽媽包低粽子是超級好吃的啦!而且也很特別唷~~~是米+紅豆唷!內餚捏呵呵包嚕超級多東西低啦,有栗子.干貝.肉肉...等,真的是正港的肉粽(幾乎都是肉料沒飯,呵呵...)吃飽喝族嚕準備回學校啦!!

耶~~~~~

恩恩...再騎回校的路途當中我們臨時起意決議要來去看電影{海神號}~@@噗噗8點半在路途打電話叫人查場次.9點的時候我.方方.小猴.美豬已經坐在電影院裡面看廣告嚕~^3^

此時只能說一句話:我們是在太猛嚕哈哈哈

11點多嚕看完電影出發回家啦^3^

結束嚕這一整天的行程.

夠充實唄!!整整時鐘繞了一圈,只能說夥伴們我們實在是太強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2006 的頭像
    mind2006

    ≡◎*~♀阿淳♀~*◎≡

    mind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